close
品嘉位於台北市開封街上,是一家專門賣耳機、音響的店
久聞大名以久,今天第一次到店參觀
老闆娘人很親切,櫃臺人員也很友善,每個在裡面的顧客看起來都很慈眉善目
(是不是說得太誇張了一點... XD)
總而言之,是一間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店面呦!

一進去就直接和櫃臺人員說要試聽ATH-ES5
其實我上次已經在音悅試聽過了
當時在ATH-ES5和Grado SR-60間猶豫不決
所以就沒有立刻下手敗回家(自己對新耳機的需求也是個問號)
但是後來我想想,我需要的是一副可以帶出門的耳機
→ ATH-ES5 加 1 分
再加上平日使用的ATH-EQ88的耳罩絨布爛掉了
→ 想買新耳機 加 1 分
再加上身邊的人都剛好去敗了新耳機給我看(說好的喔,是怎樣...)
→ 想買新耳機 加 5 分
再加上今天試聽一戴上ES5,iPod Shuffle剛好放出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,當下有感動到 Orz (我一定是EQ88聽太久了....)
→ ATH-ES5 加 10 分,已經忘記Grado是什麼了 XD
種種原因,讓我在意亂情迷下,就掏出錢包把ES5帶回家了 =_=
→ 小朋友陣亡了2.5張 Q_Q

新拆封的ES5聲音似乎只比EQ88好一些些而已
新的耳機果然還是需要時間來run in的
讓人煩惱的是,我買的是銀黑色系的ES5,而我的iPod Shuffle是白色的
好想買一臺黑色的iPod Classic來搭配ES5呀~ XD
(謎之聲:你不是8月初才把今年的零用錢都一次花完了嗎...)
所以真正的煩惱是,為什麼錢都不夠用呢........ =_=

應該要找個時間出門拍些照片回來了
自夏令營後,我的相機又冰在防塵櫃裡兩個星期啦
不出門拍照,一直待在家裡上網看網頁
心裡又會想東想西,要買什麼什麼了 Orz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p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