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母棒球場

上一次到球場看球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呢,那時候連單眼相機都還沒買,所以也沒留下什麼照片。這次臨時起意去天母看球,隨便就抓了維暘和富翔陪我一起去,呵呵,他們兩個人的「第一次」就這樣被我奪走了呢~

現場看場的氣氛果然還是比較好,今天的對戰組合是Lanew v.s 黃杉軍,我們坐到了Lanew的那一側,基本上兩隊我都很支持,現在4個球隊沒有特別支持的隊伍,真要說的話,就「比較」不喜歡興農而已,哈哈。Lanew有很多很厲害的球員,當中最讓我欣賞的當然是CCH,陳金鋒啦!不過這天CCH表現不佳,記得是半支安打都沒有。反倒是前一棒的大師兄厲害的呢,看他他敲了一支HR,又有一個Nice play,最後又破了最快20轟的紀錄,就給他拿走了最後的MVP。

陳金鋒

兄弟我以前也支持過好些時光,這場是Tsao先發,不過投4.2局就下場了,但還是留下很深刻的印象,速球動輒148km以上,還看到幾球151km的,頗過癮。另一位很喜歡的兄弟選手就是恰恰了,他是少數在國際賽時,上場打擊會給我安定感的球員!不過他今天也沒什麼建樹,好像只有一支安打的樣子。

最後說說現場的氣氛,雖然象迷很多人不喜歡,但是聽一堆象迷在喊口號時還不錯爽,有很團結的感覺,相反的Lanew這邊就弱好多喔,有氣無力的,唯一的例外就是陳金鋒上場打擊的時候,現場聽著數百人一起喊著,「陳~金~鋒!全~壘~打!!」真的會讓人情不自禁期待著他會揮出全壘打耶!

唯一不滿意的就是球場吧,那個什麼計分板也太鳥了吧,除了比數之外什麼資訊也沒有,好歹提供一下現在場上有哪些球員呀!然後大螢幕不知道是壞掉了還是怎樣,擺好看的就是了。每個球員上場時,為什麼沒有像日本野球一樣,有聲音好聽的日本妹唱名,只有一個聲音糊糊,根本聽不太清楚的男生在簡單描述場上的情形,整個很沒fu。國內的看球環境,真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呢!

總結,到現場看球還是不錯的,雖然我們看到的是有點悶的投手戰,比數才3:1,希望下次可以看到精采的打擊戰,一定要是你來我往的那種,那可就值回票價了!最後一定要補上兩位被我奪走第一次的相片!XD

富翔

維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p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