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久しぶり、みんな。お元気ですか。大家好久不見了,最近過得怎樣啊?

好久沒有在這裡發表消息了,這一個月來做了蠻多事情,首先呢,就是我又開始複習很久沒碰的日文,我發現大四修的日文內容已經快忘得差不多了,於是就很厚顏地跑回元智去旁聽日文(三)的課程,但是沒想到王曼雰老師這學期沒有開日文課,而且日文(三)的課居然只有一堂可以選,現在的大學生都對日文沒興趣了嗎?不過目前開學一個月了,老師似乎都在幫同學複習之前日文(二)的內容,所以上課是無聊了些,我也就趁機自己溫習那些都快忘得差不多的單字。會想再碰日文,主要還是前一陣子一口氣重看了幾多日本人的作品,Gundam Seed、At Home Dad、一リットルの涙和R-17,唔,天天聽著劇中人呱啦呱啦地一直講著我好像懂但又不是那麼懂的話,就想說來複習一下好了,哈哈。

照像的話,沒有出去玩,當然就沒拍什麼東西囉,在補習班裡倒是多少拍了一些,其中有一些還是岳勳和筱柔拍的,幾張拍得都還不錯呢,最提得一提的是Jessica佯怒的瞬間居然被拍下來了,相當的有趣:

DPP_1300.JPG

其它還有一些,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欣賞: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gp/sets/72157602277698907/

工作上,我對於國一的小朋友已經看開了(或者說放棄了?),我應該不可能要求他們要做到什麼樣的地步吧,因為我的標準應該是高出他們心中的太多了,縱然我覺得是很合理的要求,不過再下去,我只會變成人見人厭的神經病而已,何苦呢。這樣子想開了之後,我發現我上班的心情實在是好太多了,哈,至少不會一見到調皮搗蛋的學生就心生厭惡,然後還影響我工作的情緒。

隨著時間的增長,我的心境也不停地改變,有些改變大到自己也覺得「怎麼會這樣?」,無論是對人生也好、電腦也好、金錢也罷,我的觀念似乎每個禮拜都在改變當中,呵,我會發展成怎樣子的一個我呢,我自己都很期待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p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