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半年度,我還在陪伴國三同學自習時,會有人注意到我一直寫一直寫些什麼東西,其實也沒什麼,只是我單純地愛寫字而已。(真的,寫字到某種境界,會覺得寫字很有趣)而寫的內容也多半是無意義的文字、歌詞什麼的,少數會穿插一些我心裡的話,今天整理瞧見了一些,就在他們要被送去和圾垃車作伴之前,由我替它們找一個安葬的好地方吧!

--

孩子們,懂得感恩是追求幸福的第一步,唯有憑著一顆感激的心,你才能觀察到許多生活上的美好,而不是讓這些原本該屬於你的美好恣意流逝,嘗試體會時間流動的緩慢,用心做好每天該做的事,那就是幸福了。

--

我相信你已經做好準備,但是卻不充分,仔細規劃每一個環節,因為你的掌握力足以應付他們,而非隨著局面見招拆招,記得,主角是你,世界和未來掌握在你的手中,運用你的智慧和能力,擊倒他們吧!

--

在求學過程中,難免要遇到困難,因為我們都不是萬能的,本來就不可能國英數理史地樣樣精通,就算是學校老師自己也不敢保證他能夠回答你各科的問題;因此,我們能做的只有盡全力去準備每一個科目,把每一科我們能夠拿到的分數穩穩地握在手上如此而已。如果發現某一科自己所能掌握的分數少之又少,那也別急著傷心難過,因為和你有相同困擾的人只有比你想像的更多,這科的分數就加減拿一些,然後思考如何在別科目裡把失去的分數補償回來,如此總體而言,才能將此科的傷害減到最小。學力測驗是一場持久的戰爭,唯有保持著自信,良好的體力,才能夠用最好的狀態來面對最終的挑戰。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p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