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什麼陰錯陽差開始了這些忙碌的生活,一件挨著一件的事轉得我都留沒幾分閒情逸致了,人說是犯賤了還不得不信,一開始是欣喜,只是當對於某些感觸或者想法也都隨著馬虎時,也不禁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把時間馬虎了。總喜歡自作主張的下了決定,是的,我決定要拋棄你了,在東西交手的那一瞬間有了想法,可誰知呢,上回我也是這麼說的,你說是吧。(^_^)

想告訴些什麼,有些簡單的外表下,是有著些學問的,人常常記著這個、惦著那個,眼裡卻怎瞧不見那些眼前的,離我們如此近的,殊不知,或許這才是我們最該投資的地方。或許有些自己的想法或者堅持,可是要知道如果放開一手沙可以換來一片岸的話,你會知道放手其實沒那麼不好過,當飄動的心著附了依靠,可能才會覺得自己不是白活。

愛情是沒法兒算計的遊戲,他不是不愛你,壓根兒的是他欠了那愛人的能力,於是就遑論所謂愛或不愛了。面對這樣子的傢伙,或許淚也不必流,也不必為他流血了,Just let go。愛情是沒法兒強來的戲碼,你不命賤,賤的是社會和他們,我看見孤落魔化的你,在熱血濺灑中找回最真實的自己,或許你一輩子只活了這一刻而已。

這首是最近很有詢問度的Afu〈未填詞〉,在Youtube上爆紅後出了專輯,當然他的聲音真的很有鑑別度,但也沒有像一些網友講得那麼神,但有幾首唱得真的是很好的,特別是這首Bizarre Love Triangle,比那首火紅的Nothin' On You又更好了。於是,在某次逛博客來時,為了湊齊足夠的金額以達到折扣的標準,我把Afu的專輯放入了購物車,哈,很久沒有像這樣整張專輯一首歌都沒聽過就出手購買了。

〈未填詞〉是整張專輯的第一首歌,似乎也是第一波的主打,專輯後面有另一首英文版的"Let Go",但不曉得為什麼,英文版的編曲比較平淡一些,所以我比較喜歡中文歌詞的版本。雖然歌名叫作「未填詞」,但是它的詞句還真不馬虎,「獨自,一人的Sofa,煩惱變得So Far」這句聽了真的讓我的心情整個輕鬆了起來。 Yeah! 煩惱, so what! 暑假也快結束了,可以抱持著這樣的心情下去就好了。I feel good. I felt myself~

---

未填詞

作曲:官錠AL.阿福Afu
填詞:黎明鑫/王雅玟

雙聲道掛在我耳邊演奏
起伏我的感受
膠捲轉動濃縮世界鏡頭
記錄我的生活

獨自 一人的Sofa
煩惱變得So Far
穿越時空華麗真假
這一刻 巴黎的鐵塔 忽然埃及腳下
釋放我最偉大的想像 Oh~

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綠洲
I don't want to follow 在遺忘後
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宇宙
I don't want to follow 勇敢的過

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
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

黑白鍵帶著我指尖遨遊
劃上一道彩虹
節奏穿梭拉近世界角落
凝聚天馬行空

獨自 哼唱著So~Fa~
煩惱變得So Far
霓虹燈彩色了心牆
這一刻 希臘的神話 忽然變雅典
那就儘管飛吧沒有時差 Oh~

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
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

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綠洲
I don't want to follow 在遺忘後
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宇宙
I don't want to follow 勇敢的過

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
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鄧福如 未填詞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gp0815 的頭像
    cgp0815

    Dreamwalker

    cgp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