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Jessica為了酬謝幾位學生一個暑假來的辛勞,所以邀請大家到錢櫃去唱唱歌、吃吃東西。還記得大學的時候,三不五時就和朋友一起到錢櫃去高歌一曲,不過自退伍以後,生活宅宅化,生活圈又狹小,已經沒什麼機會到KTV唱歌了,都是自己在家唱給自己聽,然後還一邊擔心著樓上或樓下的鄰居是不是正在抱怨我的歌聲,哈哈。

為什麼標題要稱作錢櫃馬拉松呢,因為今天真是我去ktv唱歌唱得最久的一次,從11:00唱到17:00,整整六小時耶...不過意外的是,今天好像也是我狀況最好的一次,因為我居然挑戰「外套」成功了,以前都唱不上去,所以還蠻開心的!

來給大家做個評分好了,今天讓我最驚喜的人是誰呢?是李芸!看不出小小年紀的他這麼能唱,相反的李軒真的是遜掉了。唱歌最深情的人是誰呢?就是姿態和孝丞有幾分神似的以庭啦。唱歌最激動的人是誰呢?還不就是我們的煜皓兄,真的很激動。最不識相的人是誰?就是你!張富翔,整整六小時只唱了一首歌,真的是....。

很累的從錢櫃出來後,陪大家去逛了逛漫畫模型店,再去光南看了一下小丸號,發現小丸號新出了SQ-1的方塊,還有4x4x4與5x5x5的貼紙,小丸號產品線真的是越來越完備了。和大家道別以後,為了消化從媽媽那兒A來的5000元遠東禮卷,就跑去逛逛FE-21,挑衣服到一半接到suan的電話,嘖,他居然從日本打越洋電話給我,還蠻特別的,第一次接到越洋電話,哈。逛來逛去還是比較中意G2000的衣服,我可能太古板了吧^^"。

最後附上今日照片數張,新學期要開始了,這個學期也要努力的照像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gp0815 的頭像
    cgp0815

    Dreamwalker

    cgp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