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最喜歡的一張

中午先去參加了今天國三畢業生的謝師宴,坦白說,他們真的好有心,據稱是第一次有學生畢業後還舉辦謝師宴的呢。不過,我和他們好像也沒有多熟,跑去吃好像怪怪的,哈哈,所以只好用漂亮的照片來報答他們啦。 ^_^中間氣氛蠻棒的,看著大家分別迎向不同的未來,看著彥銘眼中閃耀著異樣的光芒,真要向主辦人雅琳大聲說個謝謝,雖然你拍照時很不配合,但是你還是辦了一個很棒的謝師宴。

下午跑回臺北去剪了個頭髮,和家教(應該算吧)的家長見了面,就已經是晚上十點了,我當下興緻沖沖的跑去敦化南路上的二十四小時誠品看免費雜誌。敦南誠品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,不管什麼時候去都是很熱鬧的一堆人聚在門口聊天(至少半夜一點前是如此 :p),然後書局裡來往的人也是落繹不絕,進去後我當然是一次把全部有擺出展示本的攝影雜誌都看個夠,當下替自己省了不少錢,嘿嘿嘿。這一期的絕光色影(一本攝影雜誌)裡的作品很棒,有很多張我都很喜歡,本來想買回家但是最後還是忍住了(畢竟都看過了),我選了這個月的經理人月刊和Mac Fans(日本的麥金塔電腦雜誌),兩本雜誌就要$475,好貴。=_=

回到家已經是十二點多了,洗完澡後,吹著26度C的冷氣,吃著品客洋竽片,喝著冰涼的啤酒,然後慢慢地整理中午拍的照片(不是故意放慢,是我的iBook本來就很慢 XD),就覺得人生這樣子就夠了,真是充足的一天啊。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gp0815 的頭像
    cgp0815

    Dreamwalker

    cgp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